close

 

Dad

 

這幾天特別忙,睡眠品質很差,昨晚回到住處七點半矇頭就睡。

夢見爸爸。
我跟他坐在似乎是他的房間藤椅上,他正呼呼吃著麵,我看著旁邊桌上一本他臨摹了裝訂好的書法本子,嗯嗯真的是很剽悍自信的字跡,我笑笑著回頭看看爸爸,他正低著頭抹去一小塊不慎掉到身上的食物哩,嘿嘿...

書房裡很安靜清爽的感覺但空間不是很大,我環顧著四周整面牆的書櫃,突然窗外劈啪作響,豆大雨滴拍打在窗上,好大的雨勢哪...

起身看看窗外雨景,就這麼醒了...

那時刻是深夜裡,心裡想著這夢境我一定不能忘記,起床了要趕緊告訴你:爸爸很好,他過得很好,他仍在看書、練習書法、關注著我們...

足足睡了十三小時,醒來了想到夢境裡他的微笑仍讓我淚流滿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tan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